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

關於媒體

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New Media Center)為淡江大學資傳系設立之實習媒體,旨在提供學生之實習機會,藉助模擬之情境及產學合作專案之製作,培養媒體同學之主動、負責及敬業合群精神,鼓勵學生以主動、自治之態度,參與實習媒體運作及團隊專案製作,以達到組織學習及團隊知識管理及傳承之目的。 同時亦在實習媒體之運作中,給予同學機會學習資訊傳播專業知識及技巧,了解理論與實務如何進行整合。經由接受外來委任「實務」進而在實作過程中激發創意、發揮並提供各方專業能力,最終以團隊合作達到「實現」自我表現,「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提供媒體同仁培養自身能力,並與外界接軌的能力。 實習中心提供音效處理系統、電子琴、數位繪圖板、雷射雕刻機、3D列印機、AR/VR裝置、互動展示機、HTC VIVE等多項設備供學生使用。
媒體網站
校外實習

輔導學生參與暑假校外實習,使學生在畢業前能做好職涯規劃與發展
產學合作

提供學生模擬情境及產學合作專案之實習機會,培養媒體同學之主動、負責及敬業合群精神
專案製作

鼓勵學生以主動、自治之態度面對團隊製作專案,讓學生組織學習及團隊知識管理

媒體介紹

十五年回顧

招生展回顧

251301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傳播館(O304)
大學部業務:陳淑玲 助理
ictkutw@gmail.com
電話:(02)2621-5656 #2266
傳真:(02)2623-4052

網站維護: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 (Q206)
聯絡人:曾匯惠 技佐
Email:reallycan0608@gmail.com
電話:(02)2621-5656 #3114

   
系學會 系友會 系社團 IC頻道 官方IG
今天
昨天
全部
38
775
2438120


你的 IP:3.138.200.66

版權所有 © 2023 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ALL Rghts Reserved.
淡江大學個資政策文學院個資保護聯絡窗口隱私權政策聲明慧財產權專區個人資料使用告知聲明提升文學院各系網頁瀏覽數量作業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