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雙聯學制計劃

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優勢,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創意產業學院於 102 學年度合作簽訂「3+1.5學士雙聯學制」、「1+1碩士雙聯學制」。
本系學生有意出國前往就讀深造者,在符合雙學位計畫訂定標準下提出申請,於修業規定期滿時,同時獲頒淡江大學與昆士蘭科技大學的雙學位。

昆士蘭科技大學為澳洲排名前十之公立名校。2012年,時代雜誌針對前一百大的50歲以下的年輕大學中,昆士蘭科技大學在澳洲國內排名第一名並在全世界排名第二十六名。媒體傳播更是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出色學科之一,全澳排名第二(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 2012)。

251301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傳播館(O304)
大學部業務:陳淑玲 助理
ictkutw@gmail.com
電話:(02)2621-5656 #2266
傳真:(02)2623-4052

網站維護: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 (Q206)
聯絡人:曾匯惠 技佐
Email:reallycan0608@gmail.com
電話:(02)2621-5656 #3114

   
系學會 系友會 系社團 IC頻道 官方IG
今天
昨天
全部
1395
1536
2397879


你的 IP:44.192.38.143

版權所有 © 2023 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ALL Rghts Reserved.
淡江大學個資政策文學院個資保護聯絡窗口隱私權政策聲明慧財產權專區個人資料使用告知聲明提升文學院各系網頁瀏覽數量作業規定